- 說出真相 拒絕謊言 尋求正義 呼唤良知 - 我們是公民,而不是怨民!我們的聲音你們應該聽到了,但還是沒有回答! 請問,你們究竟是不敢回答,還是無法回答?

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50萬「水軍」每次發帖賺 4毫

蘋果日報 - 20110105 - 話你知 50萬「水軍」每次發帖賺 4毫: "據媒體報道,經註冊後專在網上「有償灌水」的網民,全國至少有 50萬。通常的報酬標準,發帖一次可獲 0.3元至 0.4元(人民幣.下同),回帖一次 0.1元至 0.2元。遇突發事件酬勞或可「水漲船高」。
水軍分為不同團隊,由團長統領,團長上面是專業網絡公關公司。公司收到定單後制訂「作戰方案」,包括設置話題、起草帖子內容、選定目標網站等,團長再透過 msn、 QQ等,對轄下水軍發出指令。
水軍發帖時,一個論壇同一內容最多發一篇;回帖時同一 ID至少隔 50個回覆才再次出現,且不停更換 IP地址。水軍行動時,公關公司進行監測分析,根據各水軍戰績分發酬勞。

- 已使用 Google 工具列寄出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