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說出真相 拒絕謊言 尋求正義 呼唤良知 - 我們是公民,而不是怨民!我們的聲音你們應該聽到了,但還是沒有回答! 請問,你們究竟是不敢回答,還是無法回答?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胡祈----大党王朝红变黄的颜色革命

大党王朝红变黄的颜色革命

胡祈建议:大党王朝红变黄的颜色革命

胡祈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日 於纽约

华夏中国大党王朝最怕发生苏联东德式样的苏东坡颜色革命,一直在搞对内对外的镇压异议民主自由势力,目的可能是防患于未然。


其实大党王朝自己正在搞颜色革命,好像不是民主的颜色革命,而是一切向钱看的从红色到金色的颜色革命。

华夏中国的资本主义革命如火如荼,十几亿后人可能就向往着两件事情,一是金钱的金色,二是色情的黄色,至于大党王朝的红色传统吗,无人问津吧?

这也算是大党王朝的颜色革命了吧?虽然不是民主运动的颜色革命,但的确是从革命红色到金钱色情的黄色革命。

笔者的观点,大党王朝正在发生红变黄的颜色革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